貳仁炭烤吐司販売,蘆洲鷺江國小旁日系文青職人風早午餐!捷運三民高中站美食、蘆洲早餐推薦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美食食記 蘆洲美食

貳仁炭烤吐司販売,蘆洲鷺江國小旁日系文青職人風早午餐!捷運三民高中站美食、蘆洲早餐推薦

貳仁炭烤吐司

貳仁炭烤吐司

貳仁炭烤吐司已經開業三年了,能在蘆洲早餐店一級戰場存活了三年一定有獨樹一格的魅力所在,從蘆洲鷺江國小旁的巷子經過,一定很難不被它的外觀所吸引,濃濃日式職人風格的小餐店,純白中的小清新。記得剛開幕時很有興趣的想去試試味道,幾乎天天大爆滿,沒想到第一次造訪貳仁竟然已經是三年後的事了。

鷺江國小早餐店
▲店內乾淨簡單的擺設,大約有20個坐位,上面的黑板畫是請人手工畫得非常厲害,似乎每年會更改一次圖案。

高腳椅靠窗位
▲面對學校的自然採光座位,畢竟開業三年了牆壁還是有使用痕跡。

貳仁炭烤吐司菜單
▲貳仁炭烤吐司菜單 (鹹的、甜的、套餐、手做蛋餅)

台灣早餐店紅茶奶茶
▲紅茶、奶茶,很環保用的是不銹鋼的杯子,但不少人都覺得中杯好像太小杯了不過癮

花生熔岩醬吐司
▲花生熔岩醬吐司 $35 (花生醬+花生顆粒)

好吃的花生吐司
打開後是滿滿的花生醬,還有花生粒,中間還有撒花生粉,吃起來非常甜非常好吃也非常罪惡。

美味的花生醬
真的會爆漿,一不小心會滴的整個桌子都是要小心,雖然要$35元有點貴,但是我覺得很可以。

手做漢堡肉蛋吐司
▲手作漢堡肉蛋吐司 $55 (新鮮手作漢堡肉+蛋+美生菜+番茄)

漢堡肉不加小黃瓜
里肌肉平日中午前竟然賣完了,點了漢堡肉本來覺得應該還好,一翻開吐司發現煎的微微焦香的手作漢堡肉,而且沒有加我討厭的小黃瓜。

好吃的碳烤土司
一口咬下蠻濕潤的,漢堡肉帶點微微的米酒味,整體搭配比我預估的還要好吃。

泡菜蛋餅
雞塊+泡菜蛋餅,雞塊非常中規中矩但是不會油,泡菜似乎也是老闆自家製作,蛋餅皮吃起來是酥脆型的,我蠻愛吃泡菜的但這道蛋餅我吃起來覺得還好而已。

好吃的泡菜蛋餅
下次有機會比較想試試看別的蛋餅

雞腿排吐司
▲貳人雞腿吐司 (嚴選雞腿排+美生菜+蘋果佐藍莓果粒醬) $65

蘋果加藍莓果醬
好像很多人跟我一樣,以為這一道的雞腿是煎的,上菜時發現是炸的有點驚訝。整體雞腿皮比肉多,而吐司塗了藍莓果醬中間還加了蘋果片,這組合我在別的地方沒吃過覺得蠻新鮮的,甜甜鹹鹹的味道蠻好的,就像第一次吃到IKEA的肉丸配上越橘果醬一樣驚奇。

碳烤土司推薦
整體來說要說貴也是還好,蘆洲文青風早午餐也越來越多間,更貴的店也比比皆是,用餐時能感受到老闆對食材的用心,或許可能是飲料太小杯覺得不夠滿足就是了,有機會會再回訪。

餐廳名稱:貳仁炭烤吐司販売
消費時間:2019/11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權路3巷16號
捷運:中和新蘆線 /三民高中捷運站
電話:02-8282-2286
營業時間:06:30~12:30、週末例假日 07:00~14:30(週二公休)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手作漢堡肉蛋吐司、花生熔岩醬吐司 
Google評價 :121則評論 4.4顆星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