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2CHECK天使機開箱評價心得分享PTT推薦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開箱文

CHECK2CHECK天使機開箱評價心得分享PTT推薦

天使機封面

最近有在滑手機的人應該都有看過CHECK2CHECK天使機的廣告,就連我是男生都被打到了,看了都覺得很心動。

因為有超多藝人跟網紅部落客介紹,像是森田、VIC、曾雅蘭、楊繡惠、李蒨蓉、金老佛爺通通都是天使機的愛用者!

但是在PTT都找不到有人分享評價跟心得,反倒是Dcard美妝版有幾篇貼文討論,爬完文發現天使機跟貝殼機各有各的支持者。

最後我買了號稱能一機三用(按摩儀+刮痧儀+美膚儀)的Check2check熱導美妍天使機,文中會告訴你為什麼。

買天使機送黃金T棒

check2check天使機

天使機就是按摩儀、刮痧機、美膚儀的三合一多功能美顏機。天使機比貝殼機多了符合人體工學的曲線按摩面,完美貼合臉部線條,使用起來會更順手。

不論是臉部提拉舒緩、調理肌膚紋路、眼週肌膚、淨化毛孔、淡化細紋或經絡按摩,更可以讓保養品達到三倍的吸收力,恢復肌膚彈性,讓每日保養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Check2check熱導美妍天使機

天使機主要購買原因

老實說我是看了森田跟VIC的介紹影片嚴重被燒到,過往這種機器好像比較侷限在女生做保養使用,但看他們這兩位大帥哥都這麼努力做保養,而且影片示範看起來相當的方便好用,給了我一種好像我買了、用了就會變帥的感覺XD

▲相信不少男生跟我一樣,吸收一些保養資訊及知識都是靠森田老師

▲沒想到外表粗曠的VIC竟然也這麼注重保養,真的是有保養有差!
(想到比你帥的人比你還更努力保養這句話)

貝殼機其實也不錯,與天使機兩者差距不大,但我自己是蠻CARE按摩曲線這個重點,因為貝殼機的面板比較平,而我臉上最想按摩的就是我的眼周,天使機在這一點就完全樂勝,最前端尖尖的金屬探頭,拿來按摩眼睛周圍的晴明穴剛剛好!

用天使機按摩眼睛穴道真的非常舒服

但我比較想抱怨的就是天使機目前只有粉紅色,貝殼機有白色跟類似鋼鐵人的深紅色。雖然粉紅色搭配整體造型並不醜,但身為一個男子漢內心還是比較想用一些男生會喜歡的顏色,就看看他未來會不會出個惡魔機,出個黑色還是金色,造福一下廣大的男性市場。

CHECK2CHECK惡魔機
2019/11/1更新,CHECK2CHECK還真的出了一台惡魔機▲圖片截自C2C官網
消光黑機身加上玫瑰金探頭,整個看起來就有種尊爵不凡的質感,贈送的小禮物也升級了,之前想購入天使機卻因為顏色太少女遲遲不敢下手的人,可以買這台升級版的惡魔機了。
星紗機
2021/3/29更新,CHECK2CHECK出了全新功能的星紗機,主打熱敷冷敷交替使用,讓肌膚更緊緻光滑,全新的淡藍色配色男生女生都能夠使用。
詳請請見我的最新文章 星紗機仙女機哪個好用?冷熱兩用美容儀評價大對決

天使機實際使用評價心得

如同我文章前面所說,我買天使機最大的需求是用來按摩眼睛、改善眼週肌膚。身為一個肥宅上班族用電腦的時間非常長,而且晚上回家常常報復性熬夜非常晚睡,導致雙眼看起來真的非常無神。

使用天使機的45度C溫感震動按摩,我都直接用最後一段(溫熱+LED紅燈+震動),這個熱度貼合在眼睛周圍時,真的只有一個爽字可言!市面上的熱敷眼罩真的可以閃邊站了!有按摩真的有差,隔天睡醒照鏡子就會發現眼神變得比較銳利且炯炯有神!

天使機按摩提拉臉頰

按摩完眼睛之後也會依照男神影片教學,把臉頰嘴邊肉也順便刮一刮,按摩之前建議臉上可以擦一點乳液或者是熬夜霜,會更滑順好推!天使機主打可以促進三倍保養品吸收,這部分我是比較感覺不出來,只覺得熱熱的按摩真的好舒服,害我很期待冬天的時候用天使機按摩,熱熱的保養完一定很好睡。

天使機按摩大腿經絡

而我女友看我用這麼爽她也給我偷偷拿去用,她除了用在臉頰跟眼睛之外,還拿去刮她的雙腿做經絡按摩,女生的確是多按摩大腿內側的肝經、跟大腿外側的膽經對身體是蠻好的。

大腿內側肝經:從下往上,單向式的刮,依序刮過「曲泉」、「陰包」、「足五里」、「陰廉」等穴道
大腿外側膽經:從上往下,單向式的刮,依序刮過「環跳」、「風市」、「中瀆」、「膝陽關」等穴道
刮的時候速度要慢,而且中醫說熱熱的按摩效果更佳!

買天使機送黃金T棒

最棒的是現在買天使機還送之前日本超瘋流行的黃金T棒,質感超好金光閃閃,整體功能跟天使機差不多只差在不會發熱,我建議是天使機自己留著用,黃金T棒拿來送人拉!不然留著聖誕節拿出來做交換禮物也不錯。

24K黃金T棒評價心得開箱分享

24K黃金T棒,每分鐘6000次震動,釋放負離子,讓堤拉臉部讓輪廓更立體!(按摩我的顳顎關節)

黃金T棒可以幹嘛

發現全身上下最符合黃金T棒使用的地方就是人中…不過沒有人有按摩人中的需求吧?

天使機評價開箱心得分享  

天使機是我2019年入手最划算也最好用的美容機器,保養很簡單因為是不銹鋼的面板,只要用濕紙巾或者是酒精擦拭即可,充電是用USB充電,其實充飽一次電就可以用很久,每天使用5分鐘大概可以用一個多禮拜才需要充電。Check2check熱導美妍天使機現在的價格只要$1280,官網裡面還有更多藝人的使用介紹影片,包裝也非常精美,送人自用兩相宜,喜歡的趕緊入手吧!超推

天使機哪邊買?check2check買最划算

熱導美妍天使機在Check2check巧朵恰克買最有保障,非人為故意因素享有保固六個月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