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紗機仙女機哪個好用?冷熱兩用美容儀評價大對決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推薦文

星紗機仙女機哪個好用?冷熱兩用美容儀評價大對決

星紗機評價

最近超常在臉書看到CHECK2CHECK星紗機的廣告,找了許維恩當美機女神代言,也找了森田、王思佳、崔咪錄影片作介紹,尤其是王思佳介紹的超生動真的超想買的,但是購買之前要先做功課查評價跟開箱,發現星紗機一篇文章跟心得都沒有,倒是發現EEYANS有一台叫做仙女機的產品,也是主打冰敷與熱敷的臉部SPA功能,究竟哪台機器比較厲害就來比較看看。

EEYANS依妍熹冰熱SPA仙女機 1880元

仙女機看起來是2020年就出的產品,就這麼剛好也是找王思佳、崔咪來做介紹,還有彩妝老師王盈喬以及上小明星大跟班、二分之一強等節目,商品特色主打一機完成按摩/提拉/吸收,三段式冰熱震動調節,圓弧金屬探頭貼合臉部,圓形的探頭看起來是蠻好推的也不會有卡卡的問題。但我比較注重的眼睛部分,圓形的探頭就沒有辦法太吻合,這一點我就比較不喜歡。

Check2check冷熱SPA星紗機 2980元

星紗機是2021年出的最新產品,請了很多藝人網紅做業配介紹,像是森田、VIC、崔咪、芳瑜、王思佳、觀玲老師、小嫻跟金剛,商品特色主打臥蠶神器跟臉部輪廓管理師當口號,可熱敷可冰敷,先緊實再吸收,冷熱切換超快速只要5秒鐘。45度溫熱按摩,每分鐘8500次震動,6度冰鎮毛孔,恢復肌膚彈性。因為刮頭面積大,也能像第一代熱導美妍天使機一樣可以用來做刮痧按摩功能性更強大。

星紗機

星紗機仙女機功能比較

產品名稱 仙女機 星紗機
售價 1880元 2980元
震動 9000次 8500次
溫度 6度~42度 6度~46度
刮頭面積

兩者價差1100元,仙女機也有更多的產品組合可以選購,而星紗機就只有送一個水光針,老實說這個我用不太到,不如開放加購一些化妝水還是面膜之類的更實在。但我是天使機老用戶,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大面積的手感,推起來很滑很順,我在天使機的文章也說過很多次我比較注重眼周的保養,這次升級的弧度更是針對眼睛下方來做加強,冷熱交替使用非常舒服。

星紗機DCARD
▲全新的冰鎮功能真的是非常舒服,夏天用一定超涼爽。
星紗機PTT
▲星紗機與舊的天使機一起使用,享受冰火五重天的按摩

每個人挑選保養儀器注重的重點都不同,自己可以再多研究研究,哪一款美容儀器適合自己,但我用完的心得是非常推薦星紗機,買了是不會後悔的,當母親節禮物拿來送媽媽也非常適合。

購買連結:母親節禮物推薦Check2check冷熱SPA星紗機

2021年CHECK2CHECK又出了一台最新的保養機器 功能更強大了!
嫩波水秒PTT
CHECK2CHECK嫩波水秒機評價心得,王思佳的臉部保養秘密武器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