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耳棒怎麼選?推薦3款鏡頭式挖耳棒,讓你輕鬆又安全的挖耳朵清耳屎【2024年更新】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開箱文

掏耳棒怎麼選?推薦3款鏡頭式挖耳棒,讓你輕鬆又安全的挖耳朵清耳屎【2024年更新】

check ear

挖耳朵是一件很舒服很享受的事,是遠從商朝時代就開始的行為,中國將掏耳又稱之為采耳,舒服的程度彷彿是對耳朵進行一場高級SPA按摩。但是新聞及醫生都呼籲不要亂挖耳朵,我認為那是在看不到耳朵內情況下才容易受傷。如今科技日新月異,廠商發明了可以跟手機連線的可視鏡頭挖耳棒,就像是照胃鏡的概念一樣,即時連線看清楚耳朵內的耳屎,小心的挖就能降低風險,不過建議也不要每天都掏耳朵,畢竟耳屎其實也有潤滑保護外耳道的功能,一般建議兩個月清潔一次即可。

ear

接下來就介紹三款超好用的挖耳神器,讓你在家也能輕鬆挖耳朵

1. BeBird A2 – 抗菌級挖耳監控棒

第一次被有鏡頭的挖耳棒的吸引就是在嘖嘖募資上看到的BeBird A2,募資期間總共募得了678萬元的金額。最特別的是蓋子還有UV抗菌燈設計,讓人覺得使用完的清潔保養會更安心。但缺點就號稱是高畫素鏡頭,但從介紹影片看起來手機上的畫面還是挺模糊的,但不能怪它畢竟這是第一代產品,或許有第二代產品時就能夠改善此缺點了。

BeBird 最新產品出爐了,嘖嘖募資中【Bebird N3 Pro】二合一挖耳監控棒+鑷子夾|千萬級清晰畫素!清潔耳朵、夾取耳垢,一支就搞定!
多了1000萬畫素鏡頭跟電動鑷子夾的功能,但價格也由1899元提高到2250元,就看自己覺得值不值得了

2. 小米Bebird智能可視采耳棒M9 pro

這款是我看蠻多Youtuber都有在介紹的,Tim哥介紹的影片將近40萬次觀看。畢竟小米的品牌大家比較耳熟能詳,但好像也是跟Bebird合作的蜂鳥采耳棒。這一款的可視鏡頭解析度已經有提升至300萬,挖起來爽感更高,其他配件的收納也都改成底座式收納,整體變的更簡單俐落。PTT上還有網友說這隻叫做分手棒,因為幫另外一半挖過耳朵後會覺得太噁心就分手了。

3. Check2check不求人癢癢挖耳器

這一款是在滑FB時看到的挖耳棒,C2C的小編實在太會拍影片,看完都覺得很心動。整體挖耳棒的設計基本上跟小米那台都一模一樣,但仔細看了一下規格不求人挖耳器的鏡頭已經提升至500萬畫素,難怪耳朵裡面的畫面照起來如此清晰。老實說我常常覺得自己是不是有病,為啥看別人挖出一大塊耳屎會覺得很療癒,但是Youtube上面不少挖耳屎的影片其實觀看也是破百萬呢(原來是大家口味都這麼重)。CHECK2CHECK的挖耳器也有不少明星網紅都有使用,像是曾雅蘭、王思佳、宛宛兒、蕭小M用過都蠻推薦的評價都不錯。

結論

可視鏡頭的挖耳棒算是劃時代的新產品,改變了以前在家挖耳朵不方便且危險的情況,推薦的這三款其實主要功能都差不多,就連價錢也都差不多大概一千多元,因此我個人會偏好選擇鏡頭畫素最高最清楚的Check2check不求人癢癢挖耳器,挖耳棒連結手機都很方便,掃描QR CODE下載APP,花費的時間大概不會超過兩分鐘,無論是蘋果系統或是安卓系統都能輕鬆使用,當然如果你是財力雄厚而且懂得體驗生活的人,現在台北也開了不少間專門的採耳店像是愛莉莎莎很推薦的直播式掏耳her spa 和和恬、Mimic Ear 沐沐采耳、朵朵藝耳,Google評價也都很高。不過給人家挖一次耳朵好像要1650元,我想買掏耳棒在家挖的CP值還是會比較高。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