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莉株式會社評價如何有用嗎?PTT推薦黑蒜錠、雪肌錠、舒眠君、外掛錠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推薦文

達莉株式會社評價如何有用嗎?PTT推薦黑蒜錠、雪肌錠、舒眠君、外掛錠

達莉株式会社評價

達莉株式會社是什麼?

在PTT跟DCARD上非常多人在吃的保健食品,像是大阪蔓越莓雪肌錠、大阪能量黑蒜錠、外掛錠,都是出自達莉株式會社,創辦人曾哲優堅守把關原料來源、製程與品質為了提供給顧客安全、日本原廠製造 鉄のように 強い 生活帝国。日本原料當地認證,進來台灣再拿食藥署許可,這麼多的細節這麼高的成本只為了給你最安心的成分。商品上架前皆通過SGS產品認證及投保產品責任險,給消費者最安心安全的售後保障。以下為你介紹熱門產品TOP5。

大阪蔓越莓雪肌錠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達莉株式会社 Circle Empire(@circle.empire)分享的貼文

大阪蔓越莓雪肌錠五重苺力呵護,蔓越莓、覆盆莓、接骨木莓、洛神花萼、石榴最適合台灣女性使用。

關於女孩保養迷思其實都是錯了

很多人喜歡用清潔劑清洗妹妹,如果PH值不正確反而會破壞平衡,也有人認為喝蔓越莓汁就能保養,但其實蔓越莓汁超酸的,都是加了很多的糖來增加好喝度,喝太多反而要擔心體重問題。

大阪蔓越莓雪肌錠位於日本的製造廠取得國際品質保證之IS09001認證,且在每個製程的環節都通過日本健康輔助食品GMP的認證,在嚴謹的管理體制下,製造出最高品質且值得信賴的產品。

大阪能量黑蒜錠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達莉株式会社 Circle Empire(@circle.empire)分享的貼文

大阪能量黑蒜錠你的能量一錠搞定,一錠相當於40000mg生蒜。黑蒜有多厲害不用我多說,調整體質、滋補強身、增強體力,自己去問爸爸媽媽還是長輩都會告訴你,黑蒜頭燉雞湯有多好喝試過就知道。

營養素吃不夠B群吃再多也沒用

很多人到藥房都是直接指定買B群因為要提神,正確來說,維生素B群是,協助酵素代謝營養素的輔酶,最大的功用就是將攝取的營養素轉化為身體所需的能量,但無法憑空「製造」能量。在空腹、或身體缺乏營養素的狀態下,即使吃再多B群,也不會有提神效果!

除了B群其實吃黑蒜錠更好

經過低溫熟成後萃取出的黑蒜,大幅提升蒜素的活性成分,營養更容易被收,大阪能量黑蒜錠使用日本國內飼養的健康豬隻,經過特殊水解後萃取的肝臟精華,含有18種胺基酸,提供滿滿營養素與B群相輔相成才能真正增強體力、活力充沛,又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是極具營養價值的食材。

很多人覺得單吃B群很快就沒力了是因為B群是水溶性物質,在體內停留的時間短,無法長時間留住活力而蒜素若與維生素B1結合後,提振精神作用更持久!

現在你不用再去市場購買生大蒜或自己酵黑蒜,你吃的這一錠,活性是大蒜的20倍,是黑蒜的5倍,重點是一點蒜味都沒有超級方便。

舒眠君睡睡膠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達莉株式会社 Circle Empire(@circle.empire)分享的貼文

晚上睡得好白天心情好,舒眠君陪你一覺到天明,幫助夜晚入睡提升睡眠品質。

安眠藥吃了會有副作用,那改吃GABA保健食品一樣有效嗎? 這篇文章裡面提到的成分舒眠君通通都有。

健康的睡眠有兩大指標:睡得足夠、達到熟睡,正常成人每天需要7至8小時的深度睡眠,才能讓身體獲得足夠的休息。千萬別以為平日睡不夠,用放假睡到飽就能回復,效果有限外,更容易破壞生理節律。

養晶蓄銳望遠錠(葉黃素)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達莉株式会社 Circle Empire(@circle.empire)分享的貼文

現代人的不良習慣越來越多,不適當的距離及錯誤的姿勢和環境,睡前玩手機越來越久、會讓勞累感加倍。

隨著現代人的文明生活改變,使用多媒體習慣年齡越來越小,使用時間卻越來越長,過度勞累已經是常見的事情。年紀輕或不常接觸多媒體就可以不用補充嗎?其實這是一個錯誤的迷思,因為日常接觸多媒體只佔其中一個部分,平時戶外光、空氣品質不佳也會接觸微粒因子,當然要啟動關鍵保養,才能建立一個彩色的世界!

葉黃素的關鍵是:消旋玉米黃素。葉黃素+玉米黃素+消旋玉米黃素最佳比例是2:1:1。

乾杯啦!外掛錠

愛熬夜不是問題,問題是健康有做好預備嗎?外掛錠讓你今晚開外掛玩通宵!高濃度薑黃素成為你最佳後盾

日本男人都有班後聚會的習慣,半夜回家、隔天又要一大早五、六點起床上班,所以日本人已經養成長期食用薑黃作為日常提神保健的補給必備。臨床觀察長期工作跑攤的男性,辛勞指數總是過高。黃素研究證實能補充體力,且長期食用更能達到促進代謝機能、能量加持等健康益處。

另外有一款乾帝 EX 代謝膠囊,在PTT跟DCARD的評價也相當不錯,我看過一些很喜歡去KTV唱歌喝酒,以及去夜店HIGH的人都有在使用,號稱別人都躺平了你還在HIGH。

結論

達莉株式會社的產品價格雖然不便宜,但是包裝精美且相當有日系質感,品質也都相當有保障,如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快電商購買

商品 主要成分 一盒幾顆 售價 購買連結
大阪蔓越莓雪肌錠 蔓越莓 14顆 990元 點此購買
大阪能量黑蒜錠 黑蒜 30顆 1990元 點此購買
舒眠君睡睡膠囊 GABA 30顆 1690元 點此購買
養晶蓄銳望遠錠 葉黃素 30顆 1190元 點此購買
乾杯啦!外掛錠 薑黃 28顆 990元 點此購買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