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代言瞬涼登峰衣,MAJOR MADE瑪菲斯防曬外套評價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網路行銷

安心亞代言瞬涼登峰衣,MAJOR MADE瑪菲斯防曬外套評價

安心亞代言

ONE BOY郭雪芙代言冰鋒衣之後,如今在電視廣告上又出現另外一個品牌MAJOR MADE瞬涼登峰衣,請來安心亞做代言人,一樣是主打防曬外套,到底有什麼特殊之處以及在PTT跟DCARD上評價如何,繼續看下去讓我分析給你們看看。

安心亞代言防曬外套瞬涼登峰衣

今年夏天涼心發現,最高A級防護抗UV,UPF50+有效阻擋紫外線安心曬,超強機能面料,超彈透氣速乾安心動,超有感瞬間降溫,COOL AIR創新科技研發安心涼。國際離譜涼到心坎裡,MAJOR MADE瞬涼登峰衣,涼心價880元,買就送登峰涼感巾。

 

蔡依林代言MAJOR MADE 二代瞬涼登峰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LIN CAI 蔡依林(@jolin_cai)分享的貼文

MAJOR MADE這次真的也是行銷廣告費用不手軟,請來了真正的國際巨星蔡依林代言,一系列的宣傳照片真的都相當美。

當初在FB搶先發布猜代言人時,只說好冷,馬上一堆網友說是Jolin蔡依林,只有我猜錯,我還以為是白冰冰呢。

二代瞬涼登峰衣,具備UPF50+抵擋99%紫外線,體感降溫涼涼的好舒服,吸濕排汗透氣不黏膩,二代細節工藝全面升級,20種顏色9個尺寸男女都型。

MAJOR MADE品牌介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jormade.(@omajormadeo)分享的貼文

MAJOR MADE老闆娘瑪菲斯,以及老公Diddy弟弟,男的帥女的美,兩人可以說是潮流服飾界的始祖,現在30歲以上的中年人絕對有聽過SEXY DIAMOND這品牌,鑽石加上骷顱頭的LOGO,當初在西門町可是數一數二的潮牌龍頭,因此這次把戶外宣傳看板設置在西門町,我覺得蠻符合MAJOR MADE的有種回娘家的感覺,只是他們絕對萬萬沒想到現在會因為疫情進入三級,西門町的人潮一定減少了非常多。最後夫妻兩人多年前有發生一些尷尬的八卦新聞我就不多說(請自行上網瞭解)

品牌行銷

MAJOR MADE

MAJOR MADE這次有種要跟ONE BOY仙拚仙大車拚的感覺,請了安心亞當代言人打電視廣告,在西門町設置大型戶外看板,在台北市的公車站牌也都看的到平面廣告,這絕對也是下重本才能做的行銷策略,今年夏天兩個品牌究竟誰會勝出呢?我個人也非常期待。

KOL合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壽司張佳瑩(@sushimeimei)分享的貼文

我自己觀察MAJOR MADE也請了不少藝人網紅在FB及IG,PO文做宣傳像是奎丁、卞慶華、鮪魚徐瑋吟、壽司張佳瑩,這一塊預算可能就比較沒這麼充足,不像ONE BOY請的藝人明星陣仗真的是大到不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徐瑋吟 WeiYin(@weiyin.com.tw)分享的貼文

MAJOR MADE門市

目前MAJOR MADE全台已經沒有門市可做試穿,台北店及台中店於兩年前因整體策略考量都已經結束營業,或許可以到她們公司問看看。客服電話 : 0800-860-696,地址是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16巷11號,不過Google評價只有兩顆星,建議他們的行銷公關應該要做個處理會比較好。

結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𝕄 𝕒 𝕧 𝕚 𝕤 📍瑪菲斯(@omaviso)分享的貼文

MAJOR MADE瞬涼登峰衣,與ONE BOY冰鋒衣售價都是880元,ONE BOY的服務據點比較多,MAJOR MADE則是採用贈品海策略會送一大堆東西,而且有一款貓咪的蠻特別也蠻好看的,兩間品牌都是今年夏天不錯的防曬外套選擇。MAJOR MADE也在冬天請瘦子代言推出了登峰外套

更多防曬外套推薦

涼感外套推薦10款高評價人氣涼感外套品牌排行榜【2022最新版】

2022抗UV外套推薦PTT》10款高評價人氣抗UV外套品牌排行榜

2022UV100外套推薦ptt》10款高評價人氣UV100外套排行榜

冰機能全防護冰磁外套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