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BOY 冰鋒衣廣告打這麼大!女神郭雪芙周曉涵一同代言,PTT跟Dcard評價到底如何呢?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網路行銷

ONE BOY 冰鋒衣廣告打這麼大!女神郭雪芙周曉涵一同代言,PTT跟Dcard評價到底如何呢?

冰鋒防曬外套

郭雪芙代言ONE BOY冰鋒衣

騎車ONE BOY,海邊ONE BOY,運動ONE BOY,防曬抗UV ONE BOY。

透氣不黏膩ONE BOY,冰涼親膚ONE BOY,百搭有型ONE BOY。

穿比不穿還涼,要穿就穿NO.1,ONE BOY冰鋒衣 (防曬衣界的法拉利)

我覺得郭雪芙真的是廣告界女王,她拍的廣告特別洗腦讓人特別有印象,像是之前YAMALUBE的廣告,旋律至今依然在腦中揮之不去。

ONE BOY 冰鋒衣 2021年 最新版

要穿就穿NO.1 ONE BOY 冰鋒衣,Na na na na La 防曬 ONE BOY  Na na na na La 冰感,Na na na na La 抗菌除臭 ONE BOY,要穿就穿 ONE BOY。

依然由郭雪芙獨挑大樑擔任TVC廣告女主角,這次走的是輕快節奏的洗腦路線,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的簡單又有力。

2021年冰鋒系列全面升級,YKK高質感拉鍊、UPF50+頂級防曬、抗菌除臭99%布料升級、穿比不穿還涼,冰感Q-Max值0.4冰到不能再冰!

這次肩膀的LOGO也把UNCO&BOROR V.A.TOR 189 羅堡羅改成自家的B字LOGO,顏色選擇也更多,價格跟去年一樣是880元,升級不加價。

田馥甄HEBE代言ONE BOY冰鋒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ne Boy(@oneboylife)分享的貼文

只有ONEBOY能夠超越ONEBOY,連代言人都能請到田仙女田馥甄HEBE,這以往可是精品手錶才請得起的等級啊!果然要穿就穿 NO.1 OneBoy冰鋒衣 !穿。比不穿還涼冰。到不能再冰。

ONE BOY 冰鋒衣 2022年 最新版廣告

只有ONE BOY沒有極限,郭雪芙、林心如、炎亞綸,找來三位大咖當代言人一次滿足。不虧是電商界與行銷界人人稱羨的財力及廣告預算。

三支冰鋒衣廣告男主角都由邱昊奇主演,走的是無厘頭的短劇方式加深觀眾印象,穿比不穿還涼,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尬,但詢問身邊朋友都還蠻喜歡的。不過我自己還是會更喜歡宜得利廣告的呈現方式。

炎P:會熱嗎?要穿就穿NO.1 ONEBOY冰鋒衣,話說炎亞綸跟郭雪芙頭髮都染成粉紅色的也是一大看點。

相較之下林心如的劇本就比較無聊一些,而且臉上的妝還被PTT網友說到底是不是得罪了化妝師。開頭的你剛剛攻擊我的村莊讓我尬到最高點。

ONE BOY冰鋒衣的評價如何?

ONE BOY衝鋒衣在冬天大熱賣,現在夏天趁勢推出冰鋒衣,主打防曬抗UV,最近更是花大錢請明星代言人打電視廣告、FB廣告、LINE廣告、節目冠名贊助、公車廣告、計程車廣告、百貨公司看板廣告,百貨公司設立實體櫃位、新品上市記者會。這一條龍式的行銷手法,看在行銷人眼中真的是好令人羨慕,羨慕的是那看似源源不絕用不完的行銷廣告費,但實際效果到底如何就不得而知了。但對於推廣ONE BOY這個品牌聲量是一定絕對有加分的,我們可以從搜尋趨勢就看出跡象。

ONE BOY外套推薦評價分享,冬天一件就夠,怕冷就穿ONE BOY衝鋒衣!

oneboy品牌聲量

但話題及搜尋熱度有了,冰鋒衣的品質本身是否可以經得起市場考驗呢?我截自兩大社群論壇PTT跟Dcard上面的討論吧,另外還找到一篇東森新聞報導。

  1. PTT – [問題] one boy冰鋒衣
  2. Dcard – 請問有人買過oneboy的冰鋒衣嗎?不知評價如何?(已被神秘力量下架)
  3. ETtoday – 才穿3天裂開…網友怒防曬外套比五月花還薄 釣出一票「3天幫」
  4. PTT – [正妹] oneboy 冰峰衣女神

該買冰鋒衣嗎? 我自己的觀察

至於我自己的觀察是ONE BOY冬天的衝鋒衣的確是非常厲害,畢竟C/P值真的非常高,而且機車族最怕的就是冷,曾經穿過朋友的衝鋒外套,穿起來毛真的很厚非常保暖,騎車在路上1000台機車至少有50個人穿吧,甚至連馬英九總統當外送員都在穿XD

但是冰鋒衣主打的是防曬,我最近騎車觀察1000台機車大概只有5個人穿,畢竟天氣這麼熱還要加上一件外套真的很不舒服,而且用想的也知道穿了怎麼可能會有多涼。冬天不穿外套的下場是會被冷死,夏天不穿防曬外套頂多是被曬黑而已,而且大多數男生蠻不care曬黑這件事,市場馬上縮水了一半。

我還是不看好冰鋒衣到底可以多熱賣,畢竟一件要$880也是不便宜。

不過ONE BOY也許也是趁夏天先打打品牌知名度,讓大家更認識這品牌,等這個冬天繼續狂賣一波衝鋒衣吧。

事後證明我被打臉,ONE BOY冰鋒衣大爆賣,賣到根本可以說是國民外套了路上幾乎人手一件。

最後不得不說ONE BOY最厲害的就是妹子行銷了,請到的妹子真的都非常正,即使一直被投放廣告,也是看得很養眼不會覺得不耐煩。就用三個詢問度最高的ONE BOY模特兒收尾囉。

Annber IG帳號 annber831025

彤羽 IG帳號 jiantongtong

新妹子 Doris琪琪 IG帳號 chi_xx_

 

ONE BOY 冰鋒衣門市專櫃資訊

門市 地址 營業時間 電話
台北東區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1號1樓 10:00 – 23:00 02-8772-5639
台北信義新天地A9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B1 11:00 – 22:00 02-2758-5841
台北站前新光本館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7樓 11:00 – 22:00 02-2371-4027
台北南西新光三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3樓 11:00 – 22:00 02-2571-3961
台中大遠百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6樓 11:00 – 22:00 04-2254-4677
台南中山新光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6樓 11:00 – 22:00 06-223-2466
高雄左營新光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B1 11:00 – 22:00 07-350-5400

更多防曬外套推薦

冰機能全防護冰磁外套

延伸閱讀 ONEBOY 評價系列

ONE BOY 賈靜雯代言 SKIN BRA 零重力無痕內衣

ONE BOY外套推薦評價分享,冬天一件就夠,怕冷就穿ONE BOY衝鋒衣!

ONE BOY 輕鋒衣2021年最新款!周曉涵與未來媽媽郭書瑤禾浩辰代言的輕風衣

衝鋒外套怎麼選?推薦十款衝鋒衣人氣排行榜【2022年最新版】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