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推薦PTT評價超好的衝鋒傘STORM BREAKER大振豐洋傘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雨傘推薦

雨傘推薦PTT評價超好的衝鋒傘STORM BREAKER大振豐洋傘

衝鋒傘

衝鋒傘是我近期在FACEBOOK廣告上看過印象最深刻的影片,拍得非常有創意也非常有記憶點,重點是還能讓人會心一笑。

影片將雨傘的強韌度,用猛男壯漢來做比喻,系列影片總共有三隻,我最喜歡簡單有力的開頭第一支影片。

原本以為衝鋒傘該不會是衝鋒衣始祖ONEBOY跨足雨傘市場的最新力作,結果發現是台灣資深老牌大振豐洋傘的最新產品。

購買衝鋒傘

 

大振豐洋傘

大振豐洋傘是台灣本土成立快40年的雨傘老公司,旗下有相當多的品牌像是葛芮妮 GORRANI 、飛蘭蔻 Feeling Cool、三隻小熊、Pasotti 手工傘,而且大振豐洋傘在台中還有一間超大的文創館企業總部旗艦店當雨傘觀光工廠,令人想起台灣以前可是雨傘王國的榮景啊!

 

衝鋒傘【雙倍傘骨替你坦,硬派抗風衝鋒傘】

狂風、颱風、豪雨通通沒問題!雙倍玻纖16支傘骨可耐14級狂風也不變形,防曬不透光傘布可抗99%紫外線不曬黑,104公分直徑加大傘面全面防護,四級防潑水布料一甩不留雨滴。

搭配一鍵式開關,單手輕鬆開傘,超級方便,總共有六種顏色,還有兩種出黃色版跟迷彩特別版。

 

流氓篇影片也非常幽默,流氓大叔在教訓人,說要讓他的腳骨像這支雨傘一樣,原本想說能輕易踩斷,沒想到衝鋒傘這麼堅固,怎麼採都採不斷。

 

跆拳道篇我就比較無感,但也很讓人家一目瞭然這雨傘到底有多堅固。

 

搞笑的部分看得差不多了,接下來衝鋒傘實測也完全不馬虎,直接開跑車在天窗上面以時速100公里的速度開傘,而且雨傘完全沒開花,這真的超級吸引人想要立即下單。

 

結論

衝鋒傘這系列的影片我覺得拍得非常成功,只可惜宣傳的力道不夠,若是大振豐洋傘能狠下心來跟ONEBOY一樣大打一波電視廣告,我相信衝鋒傘應該能深刻的佔領群眾的心智,以後要買雨傘就會想到衝鋒傘,變成雨傘的第一品牌!(不然跟ONEBOY衝鋒衣合作搞不好也是一個不錯的品牌聯盟策略)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