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下載最好用的線上工具網站,轉mp3高音質轉mp4高畫質HD(2023最新版)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網路行銷

youtube下載最好用的線上工具網站,轉mp3高音質轉mp4高畫質HD(2023最新版)

如何下載youtube

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跟音樂?

youtube下載影片轉成高畫質HD的mp4檔案,或是把音樂下載成高音質mp3檔,我最常用的就是youtubeto這個網站,它的使用方法簡單到一個不行,也是目前僅存的youtube下載網站。

youtube 下載

youtubeto網站網址:https://www.youtubeto.com/zh/

2021年4月22日更新,網站好像被抄了目前要用備用網址才連得上去 https://www.backupmp3.com/zh/

youtube下載方法如下:

  1. 將你需要下載的Youtube影片網址 貼在框框之中
  2. 選擇要下載MP3、MP4、或是高畫質HD的MP4檔案 (適合收藏MV)
  3. 按下按鈕後就會自動下載Youtube影片到資料夾

自動下載YOUTUBE

 

如果你覺得還要另外開一個網頁下載很麻煩的話,可以直接在要下載的youtube網址後面加上to,如下圖所示,選擇要下載的格式就能夠自動進行下載,下載速度變得更快更順手。

youtube下載mp4

需要注意的是youtubeto這網站雖然是免費的,但是奇怪的廣告非常多,八里人建議你除了下載之外,一些奇怪的訊息都不要點,以免跳出很多視窗或者是中毒。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