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烤鴨推薦,真福記烤鴨莊,三民高中捷運站美食,30年烤鴨功力,每日現烤皮脆肉嫩烤鴨!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美食食記 蘆洲美食

蘆洲烤鴨推薦,真福記烤鴨莊,三民高中捷運站美食,30年烤鴨功力,每日現烤皮脆肉嫩烤鴨!

一鴨三吃

蘆洲想吃烤鴨的話選擇大概就只有,民族路的林記脆皮烤鴨、中山二路的鼎聚香烤鴨莊、三民路的真福記烤鴨莊,而真福記離我家最近,每次接老婆下班從三民高中捷運站走回家時,都看店面上掛了好幾隻烤鴨油油亮亮的感覺很美味,有一次大概晚上臨時想吃烤鴨跑到店裡才發現已經賣完了,看來生意還是蠻不錯的。

真福記烤鴨莊介紹

真福記烤鴨老闆娘丁秀珠說民國76年就開始營業,原本在板橋雙十路營業,後來才搬到蘆洲來,是一間已經有30年的歷史烤鴨店。

真福記烤鴨莊

這一天去購買的時候本來店內滿滿的烤鴨也已經剩下一隻而已了,老闆娘現點現做。

大火快炒

老闆在旁邊待命準備用大火炒片完鴨肉的鴨骨。

真福記烤鴨莊菜單價位

真福記烤鴨莊價格

烤鴨全隻570元、半隻310元、鴨骨酸菜湯50元、加青菜50元、麵醬10元、鴨餅20元、蔥段10元。

比較少見的是有鴨骨酸菜湯這選項,通常應該都是直接做炒鴨架比較多,另外炒鴨架還可以加高麗菜下去炒也蠻特別的。

真福記烤鴨半隻310元

蘆洲三民高中烤鴨

烤鴨半隻做成一鴨兩吃310元,附甜麵醬、蔥段、手工荷葉餅,這份量兩個人吃也可以相當滿足。

蘆洲好吃烤鴨

烤鴨都片的蠻大一塊的,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太柴太乾,反而是油脂有點太過豐富,怕有些人吃起來會覺得太油了一點。

北京烤鴨吃法

一塊餅皮配上兩塊鴨肉及蔥段在抹上甜麵醬,一口咬下飽嘴的口感超滿足。

炒鴨架

每次經過賣烤鴨的車,遠遠就會被這一味給吸引住,不管是配飯配酒真的都超爽,九層塔味到真的超級香,慢慢啃肉可以啃很久,味道偏甜我覺得可以炒辣一點會更好吃。如果加50元高麗菜下去一起炒感覺很下飯。

荷葉餅

粉絲團說這餅皮是沒有加防腐劑的手工餅皮,我吃起來有點粉粉的,建議真的要馬上把它包鴨肉吃掉,放久了餅皮會變超硬的,我有幾塊放到最後才吃結果咬到嘴巴超級痠。

結論

真福記烤鴨是蘆洲人想吃烤鴨時的不錯選擇,Google評論47則4.2顆星,畢竟價格公道交通方便,建議可以先打電話去預約,如果有蘆洲三間烤鴨都吃過的人,也歡迎分享哪間烤鴨最好吃,我下次也會去買來吃吃看再寫成食記。

真福記烤鴨莊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真福記烤鴨莊 (粉絲團)
消費時間:2021年4月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88號
電話:02-2289-630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9:00
每人平均價位:155
可否刷卡:不可

▼加入LINE三重蘆洲在地美食幫社群一起分享好吃的▼

三蘆LINE社群

更多烤鴨推薦

頤宮烤鴨外送

頤宮烤鴨外送外帶,全台唯一米其林三星的中餐廳!菜單推薦必點的烤鴨一隻要價3880元!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