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即溶咖啡評比推薦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開箱文

三合一即溶咖啡評比推薦

三合一即溶咖啡評比推薦 | g7, mixx, 即溶咖啡, 怡保咖啡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即溶咖啡 推薦 好喝  

因為我爸喜歡喝咖啡,喝的是便宜方便的即溶咖啡,這種咖啡有一種特色就是『甜』

小時候在咖啡店不普及,便利商店也沒咖啡時,我一直以為大家所說的喜歡喝咖啡就是喝罐裝咖啡or即溶咖啡。

長大後有幸慢慢接觸,便利商店、星巴克、甚至是單品咖啡,也因為先入為主的關係,我還是喜歡即溶咖啡的口味。

品皇咖啡  

品皇黃金咖啡,叔叔還是姑姑送的,奶味十分的重,我喝一包就完全沒喝了。

怡保白咖啡  

怡保白咖啡也算是小有名氣,我個人喝起來感覺是略帶點巧克力味。

越南G7咖啡  

越南G7咖啡,這個也很有名,以前公司小姐都還會團購,我覺得聞起來很香,有種碳焙味,但喝起來口感還好。

Mixx咖啡  

Mixx咖啡,這咖啡是我家從好久以前就開始泡的,所以有一定的情感,高中喝、大學喝、當兵也喝。

其實當時台灣報出什麼塑化劑時,我一直很擔心這種即溶咖啡到底是誰來把關啊,喝來喝去還是Mixx咖啡最對味。

他也有白咖啡,包裝比較高級好看,但實際上味道是一樣的。

 

即溶咖啡泡一包才五元,喝不起星巴克的我都喝這個呢。

 

關鍵字: 即溶咖啡 推薦 好喝 咖啡 Mixx G7 評價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