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楊記咖哩飯,三重美食好吃咖哩飯,現點現炸大雞腿搭配濃郁咖哩,令人食指大動的完美組合只要五十元起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三重美食 八里人的美食食記

龍門楊記咖哩飯,三重美食好吃咖哩飯,現點現炸大雞腿搭配濃郁咖哩,令人食指大動的完美組合只要五十元起

三重龍門楊記咖哩飯

之前潛水在三重蘆洲社團時,看到一位社團成員分享了一間他覺得很好吃,但生意似乎普普通通的店,似乎怕它倒掉所以呼籲三重人前去光顧。

當時看到炸雞腿配上咖哩飯的美食照片馬上被吸引,很少見的組合剛好是我的最愛,馬上記錄在我的待吃名單之中!

龍門楊記咖哩飯
龍門楊記咖哩飯位在三重龍門路公園路口,阿信牛排附近,萊爾富旁邊。(Google似乎沒新增)
約莫晚上八點來用餐,店裡有四五組客人,觀察待洗的盤子也是滿滿一桶,生意看起來還不錯,沒想像中差。

龍門楊記咖哩飯菜單
龍門楊記,沒有拍到菜單,借用一下粉絲團裡面的菜單!咖哩飯最便宜只要50元起就能飽餐一頓,這種銅板美食真的也只有三重有了

楊記龍門咖哩雞腿飯
咖哩雞腿飯$90,點完餐才發現原來還可以單點荷包蛋,有點飲恨沒點到,不然這一盤咖哩飯就更完美了。雞腿是現點現炸的,所以大概要等五分鐘左右。

吃第一口咖哩,發現是偏甜味的咖哩,卻又不是佛蒙特那種甜,蠻順口的還有馬鈴薯跟紅蘿蔔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咖哩,我自己吃起來也是蠻喜歡的。

三重好吃雞腿
現點現炸的雞腿果然值得等待,外酥內嫩吃起來熱呼呼還會燙口,一口雞腿一口咖哩飯,真的很令人滿足。

咖哩飯加辣椒醬
桌上也都有辣椒醬可以隨意添加,自己還是喜歡帶點辣味的咖哩,吃了一半後加點辣油變換一下,又是另外一番滋味一樣好吃。

結論:店內也還有販售排骨酥之類的產品,我自己是吃完一份咖哩飯就蠻飽,覺得味道很不錯會想再回訪,比根藤咖哩飯好吃多了,下次會想嘗試排骨咖哩飯加荷包蛋的組合吧!

餐廳名稱:龍門楊記咖哩飯 (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180號
電話:0916-036-526
消費時間:2019年/12月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90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咖哩雞腿飯
Google評價 :未建立

蘆洲咖哩飯
[食記]蘆洲好吃咖哩飯推薦,50號咖哩四種營養蔬果熬成可免費加飯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