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蘆洲好吃咖哩飯推薦,50號咖哩四種營養蔬果熬成可免費加飯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美食食記 蘆洲美食

[食記]蘆洲好吃咖哩飯推薦,50號咖哩四種營養蔬果熬成可免費加飯

蘆洲咖哩飯

有時候不知道吃什麼,吃咖哩飯會是很快速又美味的一個選項。蘆洲民族路50號這間50號咖哩,取名簡單又直覺,專賣咖哩飯!開業至今應該也快要三年了。我自己認為能開超過兩年的店,至少有一定的實力,才不會被現在的環境淘汰。

兩年多前剛開幕時我連吃了好幾天,而且還留下Google評論,店家也非常有耐心地回復,看得出對自己的咖哩非常有自信,兩年後又再來造訪,依然平價樸實又美味。

咖哩飯怎麼煮才好吃

五十號咖哩的講究

50號咖哩臉書粉絲團,明確的講出他們的咖哩是由四種新鮮營養蔬菜(南瓜、洋蔥、紅蘿蔔、馬鈴薯)熬製而成,而且也主張肉的本質,不需麵衣的華麗裹粉,只有坦率的鮮嫩單純,不是油膩的高脂炸物,也能輕鬆的享受味覺滿足。看得出老闆對食材選用及健康的堅持。

蘆洲咖哩飯推薦
▲豬雞雙拼咖哩飯 加飯 90元

50號咖哩的豬肉採韓式紅椒加上豬里肌製成,吃起來有點辣辣的,雞肉則是南洋風味的雞肉,吃起來非常軟嫩好吃,另外會加一些玉米粒及花椰菜,以及幾顆黑豆。另外如果有吃辣可以請它們加辣椒,味道非常香,但是辣度真的蠻高的,吃了身體可是會流汗很舒服!食量大的人可以免費加飯25%,旁邊有味噌湯要喝前記得先攪一攪才有味道。

google評論

▲兩年前吃完後給的評論

當初吃覺得口味不錯,價格也非常便宜,只是當時喝味噌湯覺得索然無味,老闆也很正面的回覆說把湯攪一攪,所以我前面才說湯記得要攪。兩年後價格漲了10元,我覺得也還OK還是很便宜。畢竟我在內湖上班吃過更多『很敢賣』『賣很貴』味道卻很淒慘的咖哩飯。(下面附上三張兩年前的用餐照片)

[食記]蘆洲好吃咖哩飯推薦,50號咖哩四種營養蔬果熬成可免費加飯 | 咖哩飯, 蘆洲美食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黑胡椒牛五花咖哩飯

[食記]蘆洲好吃咖哩飯推薦,50號咖哩四種營養蔬果熬成可免費加飯 | 咖哩飯, 蘆洲美食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韓國紅椒豬里肌咖哩飯
[食記]蘆洲好吃咖哩飯推薦,50號咖哩四種營養蔬果熬成可免費加飯 | 咖哩飯, 蘆洲美食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南洋風雞肉咖哩飯

50號咖哩菜單

50號咖哩菜單
▲五十號咖哩菜單,除了咖哩飯外,其實還有烏龍麵、茄汁飯及蓋飯的選項,我每次都吃咖哩飯,下次應該來試試其他品項。

50號咖哩店內照片
▲簡單的用餐環境,也有單人座位,適合一個人快速吃飯,吃完要幫忙收盤子到服務台(跟麥當勞一樣)

如果有路過剛好又肚子餓,那就進來50號咖哩飽餐一頓吧!(如有其他蘆洲的好吃咖哩也請留言推薦給我)

 

餐廳名稱:50號咖哩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50號
捷運:中和新蘆線(捷運三民高中站)
電話:02-22822252
消費時間:2019年/09月
營業時間:11:00~14:00 & 16:30~20:00
每人平均價位:70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咖哩飯

蘆洲美食懶人包

[食記]黑三代目-蘆洲最好吃的居酒屋

黑三代目

[食記]新北 蘆洲 鏊屋居酒屋
蘆洲鏊屋居酒屋

[食記]新北 蘆洲 炭匠燒鳥食事處
馬鈴薯沙拉

[食記]蘆洲三民路七十六居居酒屋,難得一見的健力士黑生啤超級讚!

[食記]蘆洲好吃咖哩飯推薦,50號咖哩四種營養蔬果熬成可免費加飯 | 咖哩飯, 蘆洲美食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食記]蘆洲好吃咖哩飯推薦,50號咖哩四種營養蔬果熬成可免費加飯 | 咖哩飯, 蘆洲美食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食記]蘆洲舜伯愛吃鍋 舜伯愛生鮮開的高CP值好吃涮涮鍋

舜伯海鮮鍋 蘆洲涮涮鍋推薦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