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睿盛香麵村,自炸豬油的福州乾麵,美食公道伯推薦,開到凌晨一點宵夜的好選擇!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三重美食 八里人的美食食記

三重睿盛香麵村,自炸豬油的福州乾麵,美食公道伯推薦,開到凌晨一點宵夜的好選擇!

好吃福州乾麵推薦

睿盛香麵村
第一次知道睿盛香麵村是從美食公道伯Toyz的頻道中看到的,自從有同事帶我吃過一次福州乾麵後,我身體的開關就被打開了,愛上這種看起來非常樸素的乾麵,可以自行加油添醋調整成自己喜歡的口味,再來一碗湯就能夠輕鬆填飽肚子,當然如果還能配點小菜就是相當完美的一餐了。

影片中6分28秒開始,Toyz說是他自己覺得相當好吃的細麵。小菜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生意非常好
雖然是小麵館但生意非常的好,大約晚上八點過來用餐人潮滿滿滿,整間店坐滿滿加上好多人要外帶,而且福州乾麵需要煮比較久,因此等餐的時間有一點點久。

睿盛香麵村2021菜單

睿盛香麵村2021菜單
我看了不少食記是都推薦雙醬麵,但最後我們點了兩碗大的福州乾拌麵,加魚丸加蛋包,餛飩湯,燙青菜還有一些小菜。

福州乾麵
福州乾拌麵大碗45元加魚丸10元&半熟蛋包10元
上桌時就聞得到濃濃的豬油香味,沒有太多的調味,口味吃起來不會很重,但是麵條我覺得稍微軟糊了一點,若是可以再硬一點會更美味。

福州乾拌麵加辣椒
吃福州乾麵加油添醋是必須的,加了兩大杓油潑辣子,再淋三圈黑醋這就是我要的熟悉味道,福州丸小顆了點我覺得普普,蛋包是半熟蛋很不錯。

好吃的滷味小菜
滷味是要去前面另外點,黑豆干、豆皮、海帶、蘿蔔,肝連,滷味滷得不錯價格也不會太貴,我喜歡這種現滷現切的滷味,不是一盤一盤放在冰箱那種,話說店家的辣醬味道也蠻像台灣辣妹辣椒醬,辣的很夠味好吃。

餛飩湯
餛飩湯30元,幾顆小小的餛飩,湯頭喝起來像關東煮湯頭,就是蘿蔔帶點煮丸子的味道

燙青菜
點個燙青菜平衡一下營養,店家的醬油膏吃起來不會討厭

結論
睿盛香麵村整體而言在水準之上,覺得乾麵跟滷味值得一試,營業到凌晨一點的麵店我覺得很佛心,Google評價於用餐時評論有468則4.3顆星分數相當高,下次可以來吃吃看雙醬麵

睿盛香麵村地址

睿盛香麵村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睿盛香麵村 (粉絲團)
消費時間:2021/0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32號
捷運站:中和新蘆線 /三重國小站
電話:0989-696-550
營業時間: 17:00–01:00 (周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100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