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遊龍熱量表,鍋貼水餃熱量高嗎?內含四海遊龍價錢菜單【2024最新版】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熱量表

四海遊龍熱量表,鍋貼水餃熱量高嗎?內含四海遊龍價錢菜單【2024最新版】

四海遊龍

四海遊龍的鍋貼在很久以前可是輾壓八方雲集,記得高中的時候一顆鍋貼才4元,每天下課就是要吃25顆鍋貼,每顆鍋貼都沾滿滿的辣醬真的是超級爽的。但是長大之後覺得味道有點回不去了,價錢也回不去了,進入而立之年的我也無福消受25顆鍋貼的熱量炸彈了。但是四海遊龍在台灣還是有一定的支持者,來看看四海遊龍2021年的菜單價錢及熱量表吧。

四海遊龍2022菜單價錢

四海遊龍好吃嗎

品項 價格
招牌鍋貼 $6
韭菜鍋貼 $6
韓式辣味鍋貼 $6
高麗菜水餃 $6
韭菜水餃 $6
韓式辣味水餃 $6
玉米水餃 $6
蔬菜水餃 $6
鮮蝦水餃 $8
牛肉湯餃(7顆) $75
酸辣湯餃(6顆) $75
玉米湯餃(6顆) $75
牛肉麵(6塊牛肉) $140
牛肉乾拌麵(3塊牛肉) $90
牛肉湯麵(滷蛋1個) $65
酸辣麵 $65
餛飩麵 $60
肉燥拌麵 $50
紅油抄手 $40
牛肉湯(3塊牛肉) $70
餛飩湯 $40
玉米濃湯 $30
酸辣湯 $30
魚丸湯 $30
貢丸湯 $30
豆漿 $15
紅茶豆漿/杏仁豆漿 $20
仙草茶/紅茶 $20
豬耳朵 $35
皮蛋豆腐 $35
泡菜 $35
涼拌黃瓜 $35
海帶絲 $35
豆干絲 $35
涼拌木耳 $35
生鮮水餃 $110

菜單價錢參考四海遊龍官網,如果資料有變更以官網為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henoms(@phenomsfit)分享的貼文

四海遊龍鍋貼熱量價錢

品項 單價 熱量
招牌鍋貼 $6 75卡
韭菜鍋貼 $6 76卡
韓式辣味鍋貼 $6 75卡

四海遊龍鍋貼口味選擇比較少

金黃色現煎的香酥脆皮,配上飽含餡汁的鮮甜肉餡,嚼勁十足!這是手工現包的鍋貼才能嚐到的新鮮滋味,每吃一口,都洋溢著滿滿的幸福美味!鍋貼達人滿分推薦!

四海遊龍水餃熱量價錢

品項 單價 熱量
高麗菜水餃 $6 50卡
韭菜水餃 $6 45卡
韓式辣味水餃 $6 58卡
玉米水餃 $6 44卡
蔬菜水餃 $6  
鮮蝦水餃 $8 61卡

採用現宰上等豬肉,搭配雲林嚴選鮮翠高麗菜,混合獨家調味,呈現食材的自然鮮美!皮Q飽滿有彈性,一口咬下鮮美四溢、齒頰留香!

每顆翠綠色的韭菜水餃,都經由SGS檢驗合格的綠藻粉調配而成。鮮綠的外衣給您百分百的純正美味,健康飽滿的內餡給您豐富的味蕾享受;融合了美味與健康,絕對贏得您的青睞。

鮮蝦的肉質Q彈、外加上豬肉的絕香口感、高麗菜的甜爽組成絕妙的搭配!更襯托出肉餡的自然鮮美,一口吃下,香濃鮮美的口感,保證讓人回味無窮!

飽滿多汁玉米粒搭配溫體豬肉,獨特香甜風味,大人小朋友的最愛喔~且皆採用非基因改造玉米,在店裡舉筷已是讚不絕口!

四海遊龍湯餃熱量價錢

品項 單價 熱量
牛肉湯餃 $75 770卡
酸辣湯餃 $75 620卡
玉米湯餃 $75  

濃郁的牛肉湯頭,搭配上皮Q飽滿的招牌水餃,香濃鮮甜的紅燒高湯巧妙地將水餃內餡完全混搭,迷人的香氣讓人魅力無法擋!

料多味美、純正至極的酸辣湯底,搭配肉餡飽滿、香甜美味的招牌水餃,兩者合而為一,一口咬下,又是道地山東酸辣口感,濃濃水餃鮮味突然湧現……愈嚼愈有味!

四海遊龍麵類熱量價錢

品項 單價 熱量
牛肉乾拌麵 $90 840卡
牛肉麵 $140 890卡
牛肉湯麵 $65 770卡
酸辣麵 $65 680卡

精選上選牛腱,配上祖傳藥材秘方,慢火熬煮八小時,湯頭濃郁、肉質鮮美、紮實嚼勁、道地川味……令人意猶未盡!麵條Q彈,口感滿分,是人氣超旺之經典美食!

麵條裡吸滿飽飽清甜濃郁、溫潤微辣的牛肉高湯,Q彈有勁、口感十足,每一口咬下都能有鮮美甘甜的美味感動!

想喝口香醇的牛肉湯,又不想餐餐大魚大肉,牛肉湯麵絕對是最佳選擇,而且還附上一整顆滷蛋,除了飽足和營養之外,超值的價格不讓您的荷包大失血喔

原本就充滿層次口感的酸辣湯,搭配香滑彈性手工麵條,因此更增添了滿足感及飽足感。

四海遊龍湯類熱量價錢

品項 單價 熱量
牛肉湯 $70 420卡
酸辣湯 $30 320卡
玉米濃湯 $30 180卡
魚丸湯 $30 130卡
貢丸湯 $30 150卡

新鮮尼加拉瓜上選牛腱足足三大塊,湯底是每天清晨用牛大骨細火慢熬,費時六小時才有的自然鮮甜。

食材需細心切成絲狀,再與濃郁的湯頭一起熬煮,喝起來口感豐富,湯頭的鮮美酸辣並陳,胡椒粉漂浮湯上,整碗色香味俱全。

嚴選高品質的玉米食材,豐富營養、口感滿分!新鮮蛋花搭配濃郁香甜的味美高湯,大人小孩都愛呷!

用新鮮虱目魚細膩調味製出的美味魚丸,搭配豬骨熬成的鮮甜清湯,鮮甜又美味。

精選肥瘦適中的上等豬肉,充分調味制出的美味貢丸,搭配豬骨熬成的鮮甜清湯,爽口又好喝。

結論

四海遊龍和吃鍋貼是ptt的一句流行語,四海遊龍原本是台灣一家鍋貼連鎖店的名稱,後來被用來指稱「雖敗猶榮」,一般是在體育相關看版如棒球板較常出現。

四海遊龍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八方雲集給超車,現在八方雲集都已經上市有股票了,在整體行銷上也比較用心一點。

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像上面這支影片Youtuber還是很多人覺得四海遊龍比較好吃,大家比較喜歡吃哪一間呢?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唷

本文章價格資訊及圖片引用四海遊龍官網四海遊龍粉絲團

延伸閱讀更多熱量表

八方雲集熱量表,鍋貼水餃熱量高嗎?內含八方雲集價錢菜單【2022最新版】

爭鮮熱量表,壽司熱量高嗎?內含爭鮮壽司價錢菜單【2022最新版】

KURA藏壽司熱量表,內含藏壽司價錢菜單【2022最新版】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