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北 蘆洲徐匯廣場 貝里尼義大利麵 Pizza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蘆洲美食

[食記]新北 蘆洲徐匯廣場 貝里尼義大利麵 Pizza

[食記]新北 蘆洲徐匯廣場 貝里尼義大利麵 Pizza | 徐匯廣場, 瑪格莉特, 義大利麵, 貝里尼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徐匯廣場 貝里尼  

餐廳名稱:貝里尼義大利餐廳(Bellini PastaPasta)
消費時間:2014年10月29日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5F ( 捷運徐匯中學站 )
電話:02-82838518
營業時間:11: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490+10%
可否刷卡:可

 

蘆洲 貝里尼  

今年大胖生日本來想吃貓下去,但是實在是不好訂位而且看他價格越來越就貴,索興選了以前吃過的貝里尼Bellini Pasta。

不過這次的訂位也很兩光,訂七點鐘。結果一進店裡發現竟然變成七點半,而我名字也寫錯了,電話也是錯的,不曉得是店員耳朵長X皮還是怎樣。

店裡空空如也,其實不用訂位應該也是有位置坐,貝里尼的座位很大很舒服,間距也很遠,聚餐的好所在我很喜歡。

2014 貝里尼 菜單  

星期一至星期五有雙人套餐980元+10%可以選擇,麵包兩片、前菜八選二、Pizza四選一、義大利麵七選一、甜點一份、飲料六選二

看菜單上義大利麵的份量是寫100克,想說會不會太少,因為單點的義大利麵是220克,怕吃不飽就再加點一個雙併的義大利麵,事後證明我老了,食量已經不行了。

詳細菜單請見2014貝里尼官網菜單

 

貝里尼飲料  

貝里尼的可樂是罐裝的,這點感覺就挺弱的,聽說飲料用單點的可以無限續杯,套餐的不行。紅茶則是不甜很普通,旁邊那壺糖我要全加後才覺得甜度剛好。

 

貝里尼 大蒜麵包  

貝里尼的大蒜麵包是有加上奶酥的,吃起來甜甜鹹鹹,感覺是還不錯,但印象中福利麵包的大蒜麵包更美味。

之前有看過食記,有人點四人套餐,結果四個人都覺得難吃一片都不吃,也看過有人覺得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大蒜麵包,因此喜好程度相當兩極啊!

 

貝里尼 前菜推薦  

前菜選了焗烤奶油明太子洋芋泥,到日式餐廳或居酒屋,有看到這道菜是一定都會點來吃的。

焗烤奶油明太子洋芋泥  

綿滑的馬鈴薯泥配上明太子醬,這種味道忍不住一吃再吃。

 

貝里尼辣雞翅  

香酥雞翅佐酸奶辣茄汁,這道菜的份量比想像中還多,是三隻雞翅的份量。現炸熱呼呼一咬下還被湯汁給燙到,配上醬汁微酸微辣相當的開胃。

 

溫泉蛋肉醬麵  

半熟溫泉蛋肉醬起司麵,其實是很平凡的肉醬麵,但加了一個很日式的溫泉蛋吸引力就大增,忍不住就點了這道菜。

半熟溫泉蛋肉醬起司麵  

攪一攪  

半熟溫泉蛋肉醬起司麵  

有溫泉蛋的加持使麵條跟溫和且扒上更多的肉醬,貝里尼的麵條是偏硬的,一般的台式義大利麵很少會煮出這種麵條口感,我是還蠻喜歡的,大胖則是不太能接受直說太硬拉。

 

貝里尼 pizza  

經典瑪格莉特蕃茄起司Pizza ,沒想到大胖跟我一樣選同一款Pizza,我還以為沒料的Pizza她會不喜歡。

 

瑪格莉特  

貝里尼的是薄皮Pizza,因此超軟Q的,要趁熱吃才好吃哦。加點右邊那罐辣油提味風味更是不一樣。

 

瑪格莉特莫扎瑞拉起司  

這應該莫札瑞拉起司吧,超軟Q超級牽司,不過受以前吃必勝客的影響,我還是很討厭吃外麵那一圈皮,冷掉後很硬我就放棄了。

 

溫泉蛋肉醬起士  

吃膩了還可以加上剛剛的肉醬,搖身變成溫泉蛋肉醬佐瑪格莉特批薩。

 

貝里尼大份量麵  

Pizza吃到一半時其實已經驚覺不妙了,感覺已經飽了,但是該來的還是來了。碳燒職人風奶油蛋黃培根麵 & 香辣完熟蕃茄鮮蝦麵 490元 

 

碳燒職人風奶油蛋黃培根麵  

碳燒職人風奶油蛋黃培根麵 ,會點這個是因為我印象中忘記在哪吃過非常好吃的奶油蛋黃培根麵,我以為是貝里尼,結果一口吃下後才覺得好像不是。

已經吃到很飽的關係,一口吃下這奶味超濃的麵,真的是只有覺得非常的膩,外加上超大塊的培根也是鹹死人不償命,吃不到三分之一就打包拉。適合超級重口味的人食用。

 

香辣完熟蕃茄鮮蝦麵  

香辣完熟蕃茄鮮蝦麵,這道麵辣度蠻辣的,但蕃茄的酸味又能適度的減輕辣味,蝦子也不少尾,是喜歡的味道會考慮再吃一次。

 

貝里尼水果塔  

本日的甜點是水果塔,雖說已經吃飽但是甜點是用另一個胃來裝的,非常好吃全部吃完,很慶幸選對了這道甜點。

 

貝里尼水果塔  

不曉得正中間那塊是什麼水果,最後也不敢試試看就沒吃啦!

 

貝里尼 菜單 價位  

Bellini貝里尼餐廳本日消費1617元,實在是很後悔加點490元的義大利麵,食量不大的不要輕易嘗試啊!下次再回訪的話會乖乖的點雙人套餐即可。

 

更多義大利麵餐廳

[食記]台北 中山 螺絲瑪莉義大利麵 

[食記]LA PASTA 義大利麵屋 中山站南西店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