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T推薦5間高評價人氣大學T品牌排行榜【2024最新版】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推薦文

大學T推薦5間高評價人氣大學T品牌排行榜【2024最新版】

大學t穿搭教學

大學T是什麼意思?

大學T正式名稱其實叫做 sweatshirt (棉織長袖衫、長袖運動衫的意思),因為很多美國大學喜歡推出印有自己大學名字的sweatshirt賣學生,像是印有哈佛大學、史丹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等等的T恤便宜好搭又很溫暖,無論休閒穿、正式穿都很方便,所以非常受歡迎,久而久之大家就簡稱叫它大學T,中國則是把大學T叫做衛衣,也可能是因為台灣沒有這個字的翻譯詞,所以看到這種質料的衣服有9成都印著美國大學的名字,於是就叫它大學T,在台灣只要是看起來厚磅、素色、長袖,基本上都會叫做大學T。

大學t推薦

大學T怎麼穿搭才好看?

大學T簡約不僅好穿又好搭配,冬天衣櫃裡面一整排幾乎都是大學T,每天都不用煩惱要穿什麼!但錯誤的大學T穿搭可是會讓你變胖變醜,沒有掌握好重點容易看起來像是睡衣,如果就這樣穿出門可是會很不好意思的哦。

只要避免下面兩種NG穿搭就能冬天帥一波

大學T穿搭錯誤:穿太多件衣服顯得笨重

冬天雖然天氣很冷氣溫很低,但千萬不要穿大學T,裡面又加超多件衣服,因為穿太多衣服,瞬間就會變成米其林寶寶,臃腫又笨重的樣子可不好看!

大學T穿搭錯誤:搭配太顯眼的鞋子

大學T穿搭時鞋子的選擇也非常重要,因為大學T整體風格比較簡單俐落,或者是學院風格,所以千萬不要在穿大學T出門的時候只穿一雙拖鞋,這樣真的就會變成理工宅。

而搭配太搶眼的鞋子,會讓整體風格變得很不協調很奇怪,建議搭配乾淨的素色球鞋或是帆布鞋就會很好看。

大學T穿搭

大學T穿搭搭配牛仔褲

大學T絕對不會出錯的搭配就是萬年不敗的丹寧牛仔褲!但要注意牛仔褲的挑選上,鬆緊適中最合適,太緊會顯得上寬下窄頭重腳輕不平衡。

大學T穿搭搭配西裝褲

以往台灣男生會覺得西裝褲太正式太老成,但其實大學T搭配微正式的西裝褲,學院風的上半身搭配紳士風下半身,能帶出與眾不同的氣質。

大學T穿搭搭配工裝褲

喜歡街頭風格的人,絕對可以選擇搭配工裝褲,整體看起來更有個性,再搭配上一頂毛帽或老帽,一雙好看的球鞋,絕對就能很潮!

大學T穿搭搭配寬褲

喜歡文青風格的人,大學T搭配寬褲絕對很適合。整體可以帶出冬天特有的慵懶感,適合對於美術設計工作的人穿著。

大學T品牌推薦

大學T哪個品牌好?

大學T很多品牌都有推出,算是基本的穿搭款,我推薦的方式會以觀察大學T評價為主,在PTT、DCARD論壇上找到推薦及評價數都很好的大學T,確保評價的參考價值後,再考慮產品的價格,來判斷這件大學T的C/P值高不高值不值得買,如果你有選擇障礙的話,接下來我會推薦5間評價很好的大學T品牌讓你參考。

大學T推薦5款熱門品牌排行榜

HITO本舖 MIT多色全素.基本款刷棉大學T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ITO本舖(@hitobp_tw)分享的貼文

Hito本舖推出冬天必備,經典的基本款大學T,裡面還是刷棉的穿起來超舒服,多達20幾種顏色任你挑選,現在還限時買一送一,現貨有限買起來超划算。

 

LIEF8 Casual MIT 柔膚刷毛 基本長袖上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fe8(@life8_tw)分享的貼文

上櫃品牌Life8米斯特國際推出的大學T,MIT台灣製造溫暖感受得到,手感柔軟厚實親膚材質刷毛布料,內裡親膚刷毛,保暖度更提升。

多到工序處理更佳親膚保暖,使刷毛處不易脫落沾毛,搖粒刷毛棉絮產生空間,可保留空氣體溫,阻絕外在冷空氣。

除了素面款式也有更LINE FRIEND推出限量的熊大大學T也是相當可愛,我都想下單買一件了。

JERSCY 長袖超級重磅TE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RSCY(@jerscy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JERSCY 2021年冬天最強單品出現了!『長袖超級重磅TEE』,不同於去年的寬鬆落肩版,今年做的是跟短袖相同的合身俐落版型!

JERSCY的重磅T質感非常好,在這篇重磅素T怎麼選?推薦3款評價超好的重磅T【2023年最新版】裡面我也推薦過。

10.9oz 高磅不激凸素T秋冬升級版全新登場,挑戰市場最重磅,激凸不透膚.硬挺超有感。

強大領口罩得住。領口不變形,再見荷葉邊。不斷強化領口羅紋,猶如鐵打銅鑄般堅固耐用。

升級羅紋袖口,造型耐用度都加分。與領口相同採用強化羅紋,減少拉袖口鬆弛的問題。

CHECK2CHECK 軟綿綿舒適磨毛圓領大學T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eck2check(@check2checkc2c)分享的貼文

CHECK2CHECK熱銷冠軍大學T,累計銷售超過5萬件,親膚內刷毛舒服又保暖,螺紋袖口洗久也不易鬆,領口交叉設計版型修身好看。

MIT台灣製造,保暖內刷毛,冬天暖暖必備款。30種顏色,5種尺寸,男生女生都能穿,兩件578元免運,平均一件只要289。

算是便宜好穿質料好的大學T代表,能熱賣這麼多件足以驗證市場對他的考驗,講究CP值的人可以無痛入手。

CHECK2CHECK 厚磅棉柔暖暖大學T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eck2check(@check2checkc2c)分享的貼文

CHECK2CHECK2021推出冬天必備的高磅數大學T!磅數夠才夠暖的厚磅棉柔暖暖大學T,任選兩件免運費。

落肩微寬版型,650g超高磅數超溫暖。內裏暖絨刷毛,柔軟持溫舒適度滿分。創新刷毛工法,不易掉毛及起毛球。

版型採落肩微寬設計在搭配上或是想藏肉都是一個好選擇,將側身接縫往前推移、使前後裁片比例達到完美

整體輪廓略呈傘狀,大幅度增加立體度的呈現,不管男生、女生、任何身型通通都能穿。

比起之前的款式更加硬挺好看,單穿一件就非常保暖,重點是還有15個顏色可以挑選,挑兩件下單就免運夠穿一整個冬天了,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結論

大學T是懶人冬天必備的單品,現在大學T的磅數也越來越高,只要裡面穿一件發熱衣,外面再套一件大學T就能輕鬆度過寒流,而且大學T幾乎都很便宜,兩件差不多都只要一千元就能買到,顏色的選擇也非常多,絕對能買到自己喜歡的大學T來做穿搭,最後希望大家都能買到自己喜歡的大學T。

商品 售價 購買連結
HITO本舖 MIT多色全素.基本款刷棉大學T 499元 點此購買
LIEF8 Casual MIT 柔膚刷毛 基本長袖上衣 590元 點此購買
JERSCY 長袖超級重磅TEE 749元 點此購買
CHECK2CHECK 軟綿綿舒適磨毛圓領大學T 299元 點此購買
CHECK2CHECK 厚磅棉柔暖暖大學T 580元 點此購買

延伸閱讀

男裝推薦15間高評價人氣男裝品牌排行榜【2023最新版】

衝鋒外套怎麼選?推薦十款衝鋒衣人氣排行榜【2023年最新版】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