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玄一拉麵,三民高中站拉麵推薦,招牌豚骨拉麵,柚香雞湯拉麵,老闆力志打造成蘆洲風味拉麵!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美食食記 蘆洲美食

蘆洲玄一拉麵,三民高中站拉麵推薦,招牌豚骨拉麵,柚香雞湯拉麵,老闆力志打造成蘆洲風味拉麵!

三民高中捷運站玄一拉麵

玄一拉麵

玄一拉麵在2020年2月左右開幕,此店前身是一間小火鍋店記得撐了蠻久的才結束營業,話說蘆洲的拉麵店真的是越來越多間了,看來想吃拉麵也不一定要跑到台北市去吃。

 

玄一拉麵菜單
玄一拉麵菜單,進門後的點餐方式是用點餐機自助點餐,如果是自己來吃的話會覺得很方便,但是如果是多人來吃光卡在這個點餐機就要花上不少時間。最便宜的豚骨拉麵$160元起,另外有套餐可以點,但算一算好像只便宜十元。(點完餐後發現有套餐,全部又取消重點,光點餐就花了快10分鐘吧)

玄一拉麵裝潢
玄一拉麵裝潢得很漂亮,除了有吧台區,後面還有四人座位,最後面還有一個小中庭,甚至還有一個包廂區,牆上的畫非常的有日式風味,整體用餐環境我覺得蠻舒適的。

招牌豚骨拉麵
招牌豚骨拉麵$190元,叉燒x3、糖心蛋x1/2、海苔、高麗菜、青蔥、紫洋蔥、辣椒絲。
拉麵可以自由選擇鹹度跟麵條種類跟硬度,我是選擇日式風味100%鹹度,粗麵,硬。

拉麵加上鰹魚粉
豚骨湯頭上還放了鰹魚粉,鹹度的部分我個人是覺得剛好,畢竟我也是吃日式拉麵都覺得太鹹的人,但我而言整體湯頭覺得少了一點厚度,就是感覺為了迎合台灣人口味,反而變得有點中規中矩,導致最後對這碗拉麵也沒特別印象深刻的點。

玄一拉麵什麼好吃
粗麵比想像中還好吃,叉燒有炙燒過也很好吃,只是如果再厚一點會讓人更滿足,糖心蛋熟度也恰到好處,整體來說是一碗很好吃的拉麵。
至少我進門前以為這會是一碗很台式的拉麵,而玄一拉麵表現得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多了,只可惜對我而言不知少了哪一個味,或許是太中規中矩找不到讓我很想再次回訪的記憶點吧。

 

喝光光
100%鹹度依然可以輕鬆喝光光沒問題的!

 

胡麻水蓮
胡麻水蓮$40元,一般都是胡麻菠菜比較多,用水蓮比較少見,反正胡麻醬配什麼都好吃!

 

胡麻豆腐
胡麻豆腐$50元,胡麻醬在最下面,看粉絲團說是最多人點的小菜,也是蠻好吃的。另外也有一些很台的炸物像是炸蚵仔可點。

 

咖哩可樂餅
咖哩可樂餅$50元,比較沒啥特別的,可能帶小朋友來吃他們會比較愛吧,sukiya的可樂餅比較優一點。

 

日式炸雞
唐揚雞$70元,醃的味道還不錯,大概只有4~5塊,不過我自己吃拉麵吃這麼多間,沒有吃過拉麵店的炸雞讓我讚不絕口的,因為個人覺得吃拉麵就不要配炸雞,如果是在居酒屋那就不一樣了XD

 

柚香雞湯拉麵
柚香雞湯拉麵$190元,我只借喝了一口湯,覺得挺清淡,還是第一次喝到阿夫利的湯頭比較有衝擊性。

 

地獄豚骨拉麵
地獄豚骨拉麵$190,配置上基本都是一樣,只是多了看起來很辣的辣醬,但據說吃起來不會很辣,服務人員也說不夠辣可以在加辣。

 

吃拉麵要多少錢
四個人總共吃了$1050元,結論就是蠻好吃的,但是少了一些特色,沒有優點也沒有缺點。不像一些拉麵店風格強烈,喜歡的很喜歡,討厭的很討厭。沒想到開拉麵店竟然跟做人的道理是一樣的,不過我想當一間會賺錢的拉麵店才是最重要的吧!對粉絲團老闆的一句『我們是蘆洲風味的拉麵』這句話很印象深刻,老闆加油繼續努力吧!(話說IG最近突然有大量的人去吃玄一拉麵呢,看來老闆有在用心行銷唷!!)

 

餐廳名稱:玄一拉麵 | 粉絲團
消費時間:109年/6月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56號
電話:02-2288-0026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190元
可否刷卡:否
推薦菜色:招牌豚骨拉麵

你可能會喜歡

蘆洲初MAN媲美銷魂麵,老母雞湯好好喝,半熟蛋配上豬油拌飯超誘人,吃飯吃麵通通都有!
蘆洲好吃麵店-初MAN

蘆洲夜市拉麵推薦,麵屋一番雞白湯拉麵,平價又好吃,想吃消夜不用再跑去社子島
蘆洲平價拉麵麵屋一番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